睡前,小隻的在聽把拔跟葛格說故事,突然爬過來問我:「馬麻,你會說部給火嗎?」
「說故事給你聽嗎?」
「不是啦,是說不給火嗎?」
(ㄜ...)「是說一個故事的火嗎?」
「不是啦,是說不給火嗎?」
「....」「馬麻聽不懂耶」
「馬麻,你會說不給火嗎?」
(以上對話重複五六次後)
「馬麻,是怎不得,你會怎不得火嗎?」
「是捨不得嗎?你是問我會不會捨不得你嗎?」
「是呀」(叮咚叮咚!)
「你是我的寶貝當然會呀。」
然後他那雙乳臭未乾的小手用超man的力道環住我的脖子把我拉過去抱住我親我。
(啊!一切盡在不言中哪!)

女人呀,不管多大年紀,不管是什麼身份,怎樣都抵抗不了這樣一個溢於言表的溫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