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最好的禮物母親節,一直是兩個貼心又可愛的兒子。(當然還免費附贈調皮搗蛋。)

 

貼心,尤其是弟弟。

 

今天下午去接兄弟倆下課,弟弟的老師特別跟我聊了一下。她說弟弟是個非常貼心的小孩,下午在幼稚園,老師拿了剪刀要剪東西,弟弟貼心的提醒老師說:「老師你要小心拿喔,不要再像上次那樣割到手流血了。」

老師說弟弟的貼心提醒她覺得很溫暖,她還說弟弟經常有一些小小的舉動會讓她覺得窩心,只是不一定會特別有機會跟我說。

身為媽媽呢,這種誇獎比他在學校拿了全項第一名還讓我驕傲。

 

晚餐時,有一隻好動的小腳踢到我的兩隻跛腳,我哎了一下說:「我的腳還在痛,不要踢我啦。」

貼心的馬上小孩說:「我幫妳按摩。」吃完飯也急著想要窩到桌下幫我按摩。

回家準備上樓梯時,他站在三、四階的樓梯上回過頭,看著步履蹣跚的我說:「媽媽,我來牽妳慢慢上樓梯。」

當然還有一隻說要走在前面幫我帶路的小孩。

 

就算一天24小時中,有23小時又50分鐘是把媽媽氣得半死的小惡魔,但是只要有這短短的10分鐘或是甚至幾秒鐘,讓媽媽享受這一點點的感動。

 

媽媽心裡那種被愛的感覺,就足夠到滿出來了。已經是最最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

 

 

 

 

同場加映之哥哥本日今句:

「做錯事就是要說『我愛你』,因為『對不起』只是一下下的事情,但『我愛你』是很久很久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