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的原力》

 

禮拜三,弟弟的卡通日,所以某一個禮拜三的晚餐弟弟吃完飯就趕著打電話催爸爸回阿嬤家吃飯。我跟哥哥還在餐桌上享用晚餐,只用我的耳朵聽他在電話這頭的對話。
「爸爸,你要不要過來吃飯?」
「你要快一點過來吃飯啊,我想要早點回家看電視。」
(沈默了約五秒)
「爸爸,你有沒有感覺在搖?」
他這一問,我心想,又沒有地震,這小子為何這樣問,於是我抬起頭看著這位拿著聽筒的小孩。
他耳朵靠著聽筒,身體一邊像是在哄小寶寶一般的左右搖晃著。
這小孩以為這樣就可以把爸爸當小寶寶一樣搖著哄嗎?還隔著電話?
於是我忍不住笑了。

 

 

吃完飯,跟哥哥一邊玩ㄧ邊練習英文
"Two plus one equals?"
"It's three."
"Three plus five?"
"It's eight."
"Ferris plus Jeff?"
"It's 愛!"雙手一邊還在胸前比了ㄧ個愛心手勢。
(這是從哪個偶像團體學來的動作嗎?)
超狗腿的這小孩!但是又好可愛又sweet 唷。

 

爸爸媽媽們都不是什麼黑武士,也不是什麼絕地武士,但這些生活雞毛蒜皮小事,都是我們的原力。
願原力永遠與我們同在!

May the force be with us!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